close
今天是Canberra一年一度Multiculture festival擺攤位的日子~~~~~
很多國家的團體~~~~~~
都會在今天賣一些他們國家的特殊食物~~~~~~~
當然我們在地的同鄉會也不落人後~~~~~~
而且還準備了道地的台灣味道--鹹酥雞~~~~~~
整整五十公斤的雞肉~~~~~~
從切到醃~~~~~
從醃到炸~~~~~
從炸到賣~~~~~
全部都是由幾個同鄉會的Committee包辦~~~~~~
為的只是希望在這一天~~~~~
能夠幫會裡賺一點錢~~~~~~
小女子我呢~~~~~
本著熱心公益的態度~~~~~
其實是閒著沒事被抓去幫忙拉~~~~~~
在那裡當起了小販~~~~~~
吆喝著賣起了東西~~~~~~
這個問題就來了~~~~~~
要喊要賣不是問題~~~~~~~~
但是從早上九點賣到晚上十點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這比上一天班還要累~~~~~~~
不光只是站著收錢找錢~~~~~~~
還要不斷吆喝吸引客人~~~~~~
好死不死~~~~~~
附近舞台表演的音響~~~~~~
隔壁攤販的音樂~~~~~~
開的有夠大聲~~~~~~~
我們只好也跟著大聲~~~~~~~
一整天下來~~~~~~
喉嚨早就受不了了~~~~~~
當我回到家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
我的喉嚨不斷跟我抗議~~~~~~
說我今天嚴重虐待它~~~~~~
而且幾乎都沒的坐~~~~~~
我的腳已經是累到瀕臨抽筋邊緣~~~~~~
而且膝蓋已經開始受不了了~~~~~
我想明天我的腳應該是不能走路吧~~~~~~~
真的是超累的~~~~~
回家的路上~~~~~
表姊跟我一至決定~~~~~~
明年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喔~~~My God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