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
小叮噹我回到台灣也四個禮拜了~~~~~
下個禮拜五~~~~
我又要坐著台灣的驕傲--華航~~~~~
飛飛飛飛的~~~~~~
飛回澳洲去了~~~~~~
真的是有給他哀怨一下拉~~~~~
真的是歡樂的時光給他過的特別快拉~~~~~
台灣的朋友們~~~~~~
挖來鄧阿~~~~~~
澳洲的朋友們~~~~~~
挖鄧來阿~~~~~~
哈哈~~~~~
我家BB一定會說我在敷衍打網誌~~~~~
哈哈哈~~~~~~
哎呀呀~~~~~
要來去接我家大美女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