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也快兩個禮拜了~~~~~~
時間真的有點快喔~~~~~
怎麼會這樣咧~~~~~
去了台南跨年~~~~~
老拓的氣氛真的很讚~~~~~~
駐唱的歌手很會帶氣氛~~~~~
雖然等了兩個小時~~~~~
不過真的很不賴~~~~~~
好像每年跨年都要high一下才算數~~~~~
不然就會很失落~~~~~
哈哈~~~~~
Baby說~~~~~
跨年不是跟家人一起過的節日~~~~~~
所以我當然要跑出去玩囉~~~~~
哈哈哈哈~~~~~~~
不過怎麼好像每次去台南都會認識一些新朋友~~~~~
之前是婷婷的一家人~~~~~~
這次是柑ㄇㄚ店的同事~~~~~
小玲姐(不知道名字怎麼打)有可愛到~~~~~~
一整個就是很瘋狂的人~~~~~
大錡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雖然他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我會說他是小孩~~~~~~
阿他就很可愛阿~~~~~
跟他說話他的反應都很好玩阿~~~~~
超喜歡逗他的~~~~~~~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叫什麼的我忘了~~~~~
哈哈哈~~~~~
只是每次都叫他學姊~~~~~
阿可是我又不讀他們學校咧~~~~~
哈哈哈~~~~~
有怪異到~~~~~~
還有一個還有一個~~~~~~~
我家婷婷的好朋友~~~~~~
胖子先生~~~~~~
他也是個好玩的人~~~~~
是個不錯的好好先生咧~~~~~
是個可以欺負的對象~~~~~
哈哈哈哈~~~~~~
也有去找小孩子~~~~~~
他也剪頭毛了咧~~~~~
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不賴阿~~~~~~
可惜沒看到因仔老師~~~~~~
咳咳咳~~~~~~~
媽咪說我怎麼這麼愛往台南跑~~~~~~
阿就有想見的人在那嘛~~~~~~
台南這麼可愛~~~~~~
一定要去玩一下的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