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都沒有打網誌~~~~~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第一~~~~~
還在澳洲的時候呢~~~~~~
是因為我快回台灣了~~~~~
沒有時間打~~~~
第二~~~~~
澳洲的網路不知道在爛個什麼屁~~~~~
無名連的超慢的~~~~~
害我都不想打開網誌來打東西~~~~~~
第三~~~~~
回到台灣後~~~~~
家裡沒網路阿~~~~~~
所以我也跟著不能上網~~~~~
氣死~~~~~~
所以我就都一直沒更新我的網誌~~~~
有點給他ㄟ害~~~~~
哈哈哈~~~~~~~

今天是我回到台灣的第三天~~~~~
第一天回到家後~~~~
根本就累弊了~~~~~~
晚上吃了媽咪的愛心消夜--海鮮粥~~~~~~
就睡死到天亮了~~~~~~
第二天就跟著老爸去辦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包括我的身分證阿~~~~~
電話sim卡阿~~~~~
今天去訂了跨年要去台南的車票~~~~
婷婷說要帶我去玩ㄝ~~~~~
期待期待~~~~~~
哈哈哈哈~~~~~~
還買了點包裝的東西~~~~~
baby的生日禮物總不能太隨便嘛~~~~~~

喔喔喔~~~~~
忘了說一件最重要的事~~~~~
之前老爸去澳洲的時候~~~~~
聽見我怎麼叫我家肥嘟嘟的~~~~~
就小唸了我一下~~~~~
說人的唸力是很有影響力的~~~~~
怎麼說人家~~~~~
別人就會受到影響~~~~~
肥嘟嘟就很哀怨的跟我說~~~~~
難怪他最近越來越胖~~~~~
哈哈哈~~~~~~
所以呢~~~~~
為了配合他的減肥計畫~~~~~
從現在起~~~~~
請叫他--瘦巴巴~~~~~
謝謝合作~~~~~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飛回台灣的心得感想就是~~~~~~
相聲瓦舍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另外說一下~~~~~~
台灣的朋友呢~~~~~
找我請打手機~~~~~~
因為我沒網路跟你聊MSN~~~~~
國外的朋友呢~~~~~
找我請寫Email~~~~~~
雖然我也不一定有時間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