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研究咧~~~~~
我一直都在聽一個同志的廣播節目~~~~
昨天晚上呢~~~~
我剛聽完到目前為止的所有節目~~~~
花了整整一個月呀~~~~~
聽完了180集的節目~~~~~
180個小時阿~~~~~
不過現在的我~~~~~~
好像進入一種掙扎期~~~~~
也許我還不了解同志的世界吧~~~~
也或許~~~~~
我在為自己的問題尋找答案~~~~~~
又或許~~~~~
我所聽到的意見都比較單方面吧~~~~~
自己現在很努力的在寫問卷的問題~~~~~
也許等我有更多不同的答案後~~~~~
我會更了解吧~~~~~
呵呵~~~~~

今天我下載了逆女來看~~~~~
這部劇場給我一個很震撼的感觸~~~~~
是來自於丁天使和詹清清之間的戀情~~~~~
最後讓詹清清選擇了自殺~~~~~~
也許我不該說是因為他們的戀情~~~~~~~
讓詹清清選擇了自殺這條路~~~~~~
我記得詹清清自殺後寄給丁天使的話~~~~~

" 我們沒有傷害別人
  為什麼他們要傷害我們
  我先走了 " 

我一直在思索這兩句話~~~~~
傷害~~~~~
是一個很殘酷的字眼~~~~~~
我們不由自主的一句話~~~~~
反射性的一個動作~~~~~~
都有可能不經意的傷害了人~~~~~~
對於同志來說~~~~~~
怎麼樣的話才是不刺激的~~~~~~
怎麼樣的態度才是友善的~~~~~~
所有的文字~~~~~
所有的話~~~~~~
好像都取決於看的人或是聽的人~~~~~~
他們怎麼看待所接收到的訊息~~~~~~
深深的影響著他們的心思和反應~~~~~~

到底什麼事是讓同志最不能接受的~~~~~
什麼事是同志最在乎的~~~~~~~
社會輿論的壓力??
家人的不諒解??
朋友的嘲諷??
自我的不認同??
另一伴的不穩定??
沒有辦法解釋自己的無奈??
恩~~~~~
我想我需要看更多的資訊~~~~~
有更多的探討吧~~~~~

腦袋真是一團混亂中~~~~~~~
好像看的越多~~~~~
疑問也越多~~~~~
咳~~~~~~
這就是研究後遺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