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志研究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這幾天也遇到小小瓶頸~~~~~
有一些問題還在思索中~~~~~~
有書想去找來看~~~~~
問卷的問題還在持續醞釀中~~~~~~
但是自己還是有小小心得的~~~~~~
今天跟小孩子聊了一下~~~~~
發現其實自己如果沒有一些幫助~~~~~
也許早就做不下去了~~~~~
自己也知道~~~~
做研究本來就會遇到很多困難~~~~~
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也是滿無奈的~~~~~
也讓自己滿遺憾的~~~~~~
不過這些日子以來~~~~~~
真的要謝謝一些人~~~~~
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和幫助~~~~~
我想我也不會一直努力~~~~~~

第一個當然是我家肥嘟嘟囉~~~~~~~
他一直很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當我跟他說我想做這個研究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了很多方法~~~~~~
教了我很多~~~~~
給了我很多建議~~~~~
雖然他老是說他浪費了很多口水~~~~~~
不過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
他總是會笑笑的叫我別太在意~~~~~

第二個就是集合出版社的小玉社長~~~~~~
從和他幾次通Email的經驗中~~~~~~
真的覺得他是個聰明的可愛女人~~~~~~
是個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我每每遇到問題~~~~~~
需要一些建議的時候~~~~~~
我就會寫Email給他~~~~~~~~
而小玉也都一定會回信給我~~~~~~
給我一些建議~~~~~
或是給我一些資訊~~~~~~
甚至在之前的論壇事件~~~~~~~
他也特地寫了Email安慰我~~~~~~
老實說~~~~~
看到小玉那封安慰信~~~~~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許他只是隨意的幾句話~~~~~~
但是卻讓我每每遇到類似的事情的時候~~~~~~
我都不會再太在意太難過~~~~~

再來就是BB和小孩子~~~~~~
BB常常都會關心我~~~~
我研究做的怎麼樣阿~~~~~
如此之類的~~~~~
小孩子也是常常跟我說~~~~~
要加油喔~~~~~
那種簡單的一兩句話~~~~~~
卻都包含著滿滿的鼓勵和支持~~~~~~

其實還有很多朋友~~~~~~
元仔仔拉~~~~~
Yee Kuang等等~~~~~~
也就是因為有這些陪在身邊的人~~~~~
讓我每每有想放棄的念頭的時候~~~~~
都還是可以甩甩頭~~~~~~
繼續堅持下去~~~~~
真的真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