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病了~~~~~~
也許是中暑~~~~~
也許是感冒~~~~~
不知道~~~~~
但一整天都很沒有胃口~~~~~
所以一直都沒吃東西~~~~~~
下午的時候~~~~~
還一度倒在廁所門口~~~~~~
沒有力氣~~~~~
後來硬逼自己吃東西~~~~~
喝了點紅糖水增加血糖~~~~~
晚上又讓表姊幫我刮莎~~~~~
躺了一下後~~~~~
表姊弄了點東西給我吃~~~~
現在感覺~~~~~
真想躺在冷氣房裡~~~~~
因為覺得空氣好悶~~~~~
頭痛稍微好了一點~~~~~
東西也比較吃的下去~~~~~
但是還是沒什麼力氣~~~~~
這樣我明天怎麼跟人家去吃飯阿~~~~~~~~
還是去洗個澡好了~~~~~~
也許這樣比較能出汗~~~~~~
我的排汗系統掛掉了~~~~~~~
這兩天也因為身體不舒服~~~~~~
讓研究計畫停擺了~~~~~~~
說到這個~~~~~
小玉社長是個好人~~~~~~
一直給我很多的幫助~~~~~~
之前的留言版事件~~~~~~
他還特地寫Email來給我~~~~~
安慰我不要太在意~~~~~
真的很感動~~~~~
也許是我們追求著同一個目標~~~~~~~
我也要加油了~~~~~~~
今天還是早點休息~~~~~~
頭又在痛了~~~~~~
不喜歡生病~~~~~~
不喜歡夏天~~~~~
不喜歡全身無力的感覺~~~~~~
期待明天小叮噹的正式復活~~~~~~~
大家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