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的第一個感覺~~~~~
哎呀呀~~~~~
我真的是老了~~~~~~~
昨天玩了一天~~~~~
也沒有太晚回家阿~~~~~~
一點多就結束拉~~~~~~
今天手腳就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真是有點阿咧咧的感覺阿~~~~~~
話說昨天幹了啥事咧~~~~~~
恩~~~~
故事要從昨天下午四點開始說起~~~~~~
昨天同鄉會搞了一個Chemistry party~~~~~~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早辦~~~~~~
都嘛是一群人七早八早就要飛走了~~~~~~
所以才提早一個月辦阿~~~~~~~
然後小妹我呢~~~~~~~
昨天四點就跟著被徵招去當義工~~~~~~
幫忙佈置會場~~~~~~
不過同鄉會對義工還是不賴的~~~~~~~
還有晚餐吃咧~~~~~~
讚讚~~~~~~
表姊的炒麵真好吃~~~~~~~
然後整個晚上就一直被拖上去跳舞~~~~~~~
恩~~~~好啦~~~~~~
我承認我也玩的滿開心的囉~~~~~~
哈哈哈哈~~~~~~~
Atro的老妹真的很好玩~~~~~~~
昨天跟他是第三次見面~~~~~~
結果跟前兩次見面的樣子~~~~~~~
完全不一樣~~~~~~
他根本就是個 High ㄎㄚ~~~~~~~
嚇死我了~~~~~~~
哈哈哈哈~~~~~~~
他還說昨天他是第一次玩的這麼開心咧~~~~~~~
Atro阿~~~~~
你要檢討喔~~~~~~
哈哈哈哈哈~~~~~~~
後來晚上收完後~~~~~~
先是表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Pub玩~~~~~~
然後Calvin又說要幫我慶祝All pass~~~~~~~
所以在我掙扎許久後~~~~~~~
因為那時候人家的腳真的很酸阿~~~~~~
不過後來還是給他跑出去跳舞拉~~~~~
他還硬是陪我喝了一杯咧~~~~~~
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大男生~~~~~~
我後來才知道~~~~~
他今天早上八點還要上班ㄝ~~~~~~
阿咧咧~~~~~~
有害了人的感覺~~~~~
哈哈哈~~~~~~
昨天晚上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