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有點忙~~~~~
忙著弄同鄉會的活動~~~~~~
忙著詢問明年同學會的事情~~~~~
然後自己還要游泳練身體~~~~~
晚上還要聽廣播做研究~~~~~
恩~~~~~
算充實吧~~~~~
今天照例~~~~~
起床開了電腦~~~~~
到一些論壇去看看~~~~~~
卻忽然看到在某個論壇裡~~~~~
有個同志朋友對於我提的問題的回覆~~~~~
心裡有點小受打擊吧~~~~~~
我提的問題很可笑嗎??
我給同志朋友的印象~~~~
真的有不可一世的感覺嗎??
看來我真的還不夠了解他們的文化~~~~~~~
說的話對他們來說~~~~~
也許是很傷的~~~~~~
心裡有自責的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無意發言~~~~~
我的研究問題~~~~~
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
真的誠心的跟你們道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