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己開始決定做同志議題的研究以來~~~~~
已經過了一些日子了~~~~~~
這些日子裡~~~~~~
我聽了很多他們的想法~~~~~~~
我看了他們的創作文字~~~~~~
我想了他們的心靈思考~~~~~
越來越覺得~~~~~~
他們真的想的很多~~~~~
他們真的比我們細心~~~~~
現階段腦袋開始分成兩派~~~~~~
常常發生腦內辯論的狀況~~~~~~
很好玩很有趣~~~~~~
雖然常常聽廣播聽到三四點~~~~~
雖然常常看網頁看的眼花撩亂~~~~~
但是真的值得~~~~~
真的很值得~~~~~~

而研究現在的進度就是~~~~~
我已經開始著手寫一份問卷~~~~~
將來會放在網路上讓大家填寫~~~~~~
希望藉著這些題目~~~~~
讓我可以有更客觀的答案~~~~~
而對於最近聽到的說法~~~~~
也寫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觀點~~~~~
雖然也還在等待一些各方的回應~~~~~
不過我的時間也不少~~~~
就耐心等下去吧~~~~~~

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遇到最困難的地方就是~~~~~
覺得自己文字上的表達技巧真的還是不行~~~~~
在我心裡~~~~~
文字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他可以表達一個人的內心~~~~~~
也許說話可以扯謊~~~~~
但是文字卻很真實~~~~~
尤其當看的人和寫的人~~~~~
再某種程度上有一定的契合的時候~~~~~
文字真的就是最好的溝通橋樑~~~~~
當我在寫一些論點的時候~~~~~
我必須一直思索著適當的文字~~~~~
一直思索著怎麼樣才能清楚~~~~~
才能完整的表達我所探討的東西~~~~~
自己的不足就很明顯的表露出來~~~~~
果然中文是退步了阿~~~~~~
不過我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