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生活中呢~~~
有一件事~~~~~
我想我身邊的朋友~~~
知道後大概會嚇一大跳吧~~~~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身邊的人~~~~
甚至有在這裡看我寫東西的人~~~~~~
他們在看到這個標題後有什麼看法~~~~
會覺得沒什麼??
會覺得很排斥??
還是會覺得有同感??
所以這一篇呢~~~~~
我很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談談你們的感覺~~~~~

言歸正傳~~~~
先來談談到底是什麼事好了~~~~~~
我前幾天~~~~
因為考試唸書唸的很煩~~~~
就在某個休息時間~~~~
在網路上亂晃~~~~~
忘記打了什麼關鍵字~~~~
我知道了一個廣播節目~~~~
它是以談論女同志為主的節目~~~~~
當然並不是因為我是同性戀~~~~~
所以我對這個節目很有興趣~~~~
當初也真的是很無聊所以才開始聽聽看~~~~~
畢竟我身邊也是有同志的朋友~~~~
我相信他們並不是單純的覺得~~~~~
因為他們喜歡同性的人~~~~~~
所以他們就決定他們是~~~~~~
然後就完全不管身邊的人贊不贊同~~~~~
我想了解他們都是怎麼想的~~~~~~~
所以我就開始對這個節目發生很大的興趣~~~~~~
當然說真的~~~~~
他們的主持群也真的很認真~~~~~
我覺得很有收聽的價值~~~~~

聽了幾天後~~~~
說真的我真的聽了不少集~~~~~
並不是我很閒~~~~~
因為大部份人也都知道~~~~~
我正處在期末考的煎熬~~~~~
那就是平常讀不下書的時候~~~~
或是吃飯的時候~~~~
我就會打開網路帶起耳機~~~~
一邊吃飯一邊聽~~~~~
我聽到他們的經驗分享~~~~
聽到他們的想法~~~~~
聽到他們對自我認同的過程~~~~~
甚至有同志的媽媽的現身說法~~~~~
他們一路走來被歧視~~~~~
或甚至很多說不出的無奈~~~~~
也許我永遠都沒有辦法體會他們所受到的壓力~~~~~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是很棒的一群~~~~~
記得我聽到其中一集談到~~~~~
有個主持人去問她不是同志的朋友~~~~~
問他們一些一般人都會問同志的問題~~~~
只是當中把同性戀換成異性戀~~~~~
我大概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即使那些不是同志的人不排斥同性戀~~~~~
但還是不會希望他們的小孩~~~~
或甚至是家人是同志~~~~~
當然我也可以理解他們的說法~~~~~
因為畢竟現在的社會~~~~~
還是不能完全接受同志的關係~~~~~
老一輩的人甚至覺得他們是不正常的~~~~~
那種社會輿論的壓力~~~
真的是很可怕的~~~~~

對於我來說~~~~~
我並不認為那有什麼~~~~~
我曾經換個角度想過~~~~~
如果今天我家肥嘟嘟告訴我~~~~~
他喜歡一個男生~~~~~
那我會怎麼樣~~~~~
我發現我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會想到他要怎麼跟老爸老媽說~~~~~
也許是因為現在社會越來越多元~~~~~
以前傳統時代先入為主的教育觀念~~~~~
並不完全影響到我~~~~~
我可以大膽的說~~~~~
我身邊也有很多同志的朋友~~~~~
我也會跟他們一起出去玩阿~~~~~
一起吃飯阿~~~~~
一起討論他們的感情阿~~~~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
他們跟一般人一樣~~~~~
只是他們喜歡的是同性別的人~~~~~~
也許很多人會說~~~~~
那已經違反了世界上千古不變的原則~~~~
所以那是錯的~~~~~
可是同性戀一定是錯的嗎??
難道一對恩恩愛愛長相廝守的同志~~~~~
會比一對平凡的夫妻差嗎??
一對互相扶持彼此成長的同志~~~~~
會比一對普通情侶不好嗎??
我相信不管是哪一種情形~~~~~~
他們對自己所愛的人都是真心的~~~~~~
他們也沒有去傷害別人~~~~~
在你情我願雙方屬意的情況下~~~~
那難道這就不能被認同嗎??
至少在我的想法裡~~~~~~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雖然我並不是同志~~~~~~
但是我覺得能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
有一個美好圓滿的結局~~~~~
是很美很幸福的一件事~~~~~
同志並不特異也不奇怪~~~~~
他們只是忠於自己所愛~~~~~
而他們屬意的對象~~~~~
剛好只是跟他們是同一性別的人而已~~~~~

以上當然只是我自己的感覺拉~~~~~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也可以說說你的看法~~~~~~
叮噹我呢~~~~~
每當對一個東西有興趣的時候呢~~~~
就會很想去探討跟研究~~~~
所以我真的很想知道~~~~~
現在的人~~~~~
對同志到底有什麼看法~~~~~~
不管你是誰~~~~~
都希望你來說說你的看法~~~~~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