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最近睡了多久~~~~~
大前天只睡四個小時~~~~~
前天也是四的小時~~~~~~
昨天只睡一個小時~~~~~
今天交完報告後~~~~~
馬上衝去做實驗~~~~~~
做到下午五點~~~~~~
出實驗室的時候~~~~~
我發現我有點腳軟了~~~~~
哈哈~~~~~
原來我長不高都是報告害的~~~~
來做個實驗好了~~~~~
今天繼續發瘋把下午剛做完的實驗報告寫完~~~~~~
明天上課後交掉~~~~~
下午接著做Project~~~~~
晚上考慮去教會~~~~~
恩~~~~~~
這樣下去~~~~~
到星期五的時候~~~~
我的眼睛應該可以佈滿血絲吧~~~~~
哈哈哈~~~~~~
也許因此瞎掉的話~~~~~
我就可以不用考試了~~~~~
哈哈哈哈~~~~~~
然後在去告ANU~~~~~~
功課太多了~~~~~
讓學生負擔不起~~~~
說不定還有賠償金可以拿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