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零七分~~~~~~
聽著家人一個一個關掉房間的燈睡覺~~~~~
我卻還困在電腦前面~~~~~
寫著明天要交的該死的作業~~~~~
不要問我為什麼到現在還在寫~~~~~
因為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我一直都有這麼多作業要寫~~~~~
先是Term break 沒得放~~~~~
因為都在做project work~~~~~~
再來是project report 寫不完~~~~~~
然後是沒時間準備期末考~~~~~~
因為所有的報告都是在最後一天交完~~~~
不要跟我說有些可以提早做~~~~~~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拖~~~~~
教授是怎樣拉~~~~~
把我當超人用喔~~~~~~
我想睡覺拉~~~~~
我要睡覺拉~~~~
背好痛~~~~~
眼睛好酸~~~~~
我開始後悔~~~~~
當初為什麼一個學期要修兩個research project~~~~~~
真是該死~~~~~~
咳~~~~~~
寫功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