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八月要出國唸書,所以上禮拜去買了兩只『大到不行』的行李。
這幾天也陸陸續續把一些日用品分類放進去。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其中一只空箱子許久。
我開始思考,是不是178的我可以安然的躲在裡面。
我花了一點時間,把自己塞進了箱子,(果然學瑜珈是有好處的)
然後把箱子的蓋子蓋起來,伸手到外面,慢慢的把拉鍊拉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自己完全的『裝在行李箱裡面』,
後來,我手伸出去想把拉鍊慢慢拉開,
但是我發現,不管我怎麼努力,拉鍊就是拉不開。
在行李箱裡面的我在奮戰了約十多分鐘後,
滿頭大汗,也因為太緊張,眼淚開始直流。
幹!我幹麻做這麼沒有意義的實驗!
我開始大聲呼救,叫我家太后來救我!
但是因為在行李箱裡面,聲音也被悶住了。
後來我的電話響了,但是我沒辦法接!
以後要是我要再把自己關到行李箱裡,我一定要記得帶手機。
但是,我的手機的鈴聲終於吵到了我家太后,
太后生氣的衝上樓:『幹!手機一直響,是都不會接喔!很吵你知不知道?』
聽到太后上樓的聲音,我開始燃起了一絲希望,
我又開始大聲的叫太后來救我。
太后聽到我的聲音,走進了我的房間。 
『你在哪裡?』她環顧四周之後,問了這個問題。
『我........』我一邊哭,一邊思索的該怎麼說出口:『我在行李箱裡面。』
太后把拉鍊拉開,讓滿頭大汗和淚流滿面的我走出了行李廂。
等我走出來之後,她用盡力氣大吼!
『你是白癡還是智障啊!?這種實驗你也做得出來?
    要是你在裡面悶死了上了社會版頭條,別人要怎麼寫?
    以為我們家有箱屍命案,氣憤的媽媽殺了腦殘的女兒,再把女兒塞到行李箱裡面。
    幹!有妳這麼白痴的女兒,我真的應該把妳殺了再丟到焚化爐裡。』
說完,她氣呼呼的走下樓。























幹!我只是想要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躲進行李箱裡面啊!?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阿咧咧~~~~~~
老媽也會對女兒說 " 幹 " 的喔~~~~~~
真是有被嚇到阿~~~~~
哈哈哈~~~~~
實驗千萬別亂做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