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Suprise party 真的是很累~~~~~
因為咱們的主角到凌晨一點才回來~~~~~~
不過還真的把他嚇了一大跳~~~~
哈哈哈哈~~~~~
不枉我趴在窗戶旁邊守了一個小時~~~~~
而且火鍋很讚~~~~~
一堆料~~~~~~
牛肉, 豬肉, 加鷄肉~~~~~
有鱼, 有蝦, 還有火鍋料~~~~~
當然蔬菜少不了~~~~~
是說宵夜吃這個有點太營養了一點~~~~
肥乎依死~~~~~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第一次幫人家過生日~~~~~
是幫人家吹蠟燭~~~~~~
幫人家切蛋糕~~~~
幫人家唱生日歌~~~~
壽星咧~~~~~
已經醉了睡死在房間裡~~~~~
哈哈哈哈~~~~~
不過蛋糕也很正~~~~
Blue berry cheese cake~~~~~
整個就是好吃~~~~
這還是少數我敢吃的蛋糕之一~~~~
哈哈~~~~
三四杯紅酒下肚~~~~~
我也開始暈了~~~~~~
加上做的一整天的實驗~~~~~
還真的讓我一覺到天亮~~~~~
雖然起來的時候~~~~~
嘴巴真的很乾~~~~~
不過我其實還是很愛喝的~~~~~
哈哈哈哈~~~~~~~
早上起來洗完澡~~~~~
整個精神就是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