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一樣痛~~~~~
這個深刻的體驗~~~~
來自於今天的實驗~~~~
因為今天的實驗需要用到液體氮氣~~~~~
要知道那個有零下210度阿~~~~~
平常人在零下十幾度就都會凍傷拉~~~~
何況是零下210度~~~~~
然後今天也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從氮氣儲存槽裡倒液體氮氣出來的時候~~~~~
因為液體氮氣會很快昇華掉~~~~~
所以到出來的時候~~~~~
它會好像沸騰狀態一樣~~~~
液體一直啵啵啵跳~~~~~
然後今天就好死不死~~~~
直接滴到我的手上~~~~~
哇塞~~~~~
立刻凍傷~~~~~
是馬上凍裂一小塊皮膚~~~~~~
好像被割開的傷口一樣~~~~~
雖然只是掉了一小塊皮~~~~~
不過還是刺激到痛~~~~
不然就是滴到的部位紅掉~~~~~
痛到我馬上沖水~~~~~~
我看繼續這麼下去的話~~~~~
我的手應該以後會疤痕累累吧~~~~~~
~~~~~
這樣應該以後可以去恐嚇人~~~~~
一邊說 “ 你不要動我喔 “ ~~~~~~
一邊把袖子拉起來秀那些疤給他們看~~~~
哈哈~~~~
這樣應該沒什麼效果吧~~~~~
反而被他們拿刀再製造幾個疤出來~~~~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
我想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