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道是吃壞了什麼~~~~~
一直拉肚子~~~~
是那個幕斯嗎???
應該不是~~~~
那又沒過期~~~~~
而且以前吃也不會阿~~~~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也發現一件事~~~~
原來大便也是燙燙的~~~~
因為我一直 " 烙賽 " ~~~~~
可能是有點脫肛吧~~~~~
小屁屁的皮膚變的特別敏感~~~~
後面幾次在拉的時候~~~~
屁屁都會有一種灼熱感~~~~~
揮之不去阿~~~~~
不過照這麼拉下去~~~~
似乎也不錯~~~~~
起碼可以瘦下來~~~~~~
省的我家Baby 老是在刺激我~~~~~
人家都還在標準體重之內~~~~
幹麻一直說你比我瘦拉~~~~~
可惡~~~~~
哼~~~算了~~~~~
還在可以接受範圍之內~~~~~
我決定繼續吃~~~~~
哈哈哈哈哈~~~~~~

喔~~~~~~
肚子的鼓動聲~~~~~
直洩而下到肛門~~~~~
就要破體而出的物體~~~~
輪流的在洞口徘徊~~~
我~~~~
我~~~~
我又想拉了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