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經過三天的放鬆~~~~
堅持不碰書本政策之後~~~~
我發現~~~~
人家真不想回學校啦~~~~~~~
沒有心情坐在書桌前~~~~~
連電腦都硬要搬到床上躺著用~~~~~
就是不想在書桌前~~~~
看到旁邊堆的那一堆書~~~~~
就覺得~~~~~
我得了不能看到書的絕症~~~~
喔~~~~~~
明天得滾回學校面對電腦~~~~
真是不想去~~~~
咳~~~~~
一整個開始很Down當中~~~~
決定還是去看我的艾德~~~~~
讓他安慰我脆弱幼小的心靈~~~~
撫平我內心得回學校的創傷~~~~~~
喔~~~~我的艾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