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大聲吶喊~~~~
我出運啦~~~~~
ㄙㄨㄥˋ啦~~~~~
開學到現在~~~~
我還是第一天不用去學校報到~~~~~
平常就算很幸運的沒課~~~~~
Lecture一樣叫我去跟他會面一下~~~~
今天怎麼樣也要給他賴在家裡~~~~~
躺在床上給他看一整天的卡通~~~~~
哈哈哈哈~~~~~~
其實雖然我們學校假期很多~~~~~
一年兩個學期~~~~~
一個學期13個禮拜~~~~
每上七個禮拜還放兩個禮拜~~~~
加上寒暑假~~~~
週休二日~~~~
還有一些公共假期~~~~~
應該算多了吧~~~~~
但是~~~~
除了寒暑假外~~~~~
常常就會看到有個瘋子每天想著~~~~
把實驗室炸掉~~~~~
把考試的教室炸掉~~~~
順便也把教授炸掉~~~~~
Orz~~~~
我平常已經要上很多課了~~~~~
你連Term break 都不讓我放~~~~~
可惡可惡可惡~~~~~
別人可以在家睡覺補功課~~~~~
我卻得滾到實驗室和你面對面~~~~~
愛我也不需要愛到這個地步吧~~~~~
阿阿阿阿~~~~~~
哼~~~~~
我要去看我的艾德平衡一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