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
周公率領著十萬大軍~~~~~
要來追捕我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天才~~~~
跟電影上演的一樣~~~~
永遠都是一直追一直喊著~~~~~

周公: ~~~~~~~~

笑話~~~~
不跑的是笨蛋~~~~~

本天才: 你不追我就不跑阿!!

周公: 是你跑我才追ㄝ!!

本天才: 笑話,你不追我哪會跑!!

就這麼僵持了三天三夜~~~~~
終於在本天才良心作祟的那一個摩門特~~~~~

本天才: 好吧!我停下來等你

周公: 死小孩,一點都不懂著體恤老人家
         
想害我得蘿蔔腿喔!!

本天才: 你本來就蘿蔔阿!!

周公: 你說什麼?看我的如來神掌!

就在這個危機的關頭~~~~~
本天才不慌不忙的邁開了.........

本天才; 嘿嘿!! 凌波微步!
             
抓不到,抓不到,你就是抓不到
             
周公: 你作弊,凌波微步才不是這樣用的咧!

本天才: 你管我,你管我,嘿嘿嘿!嘿嘿嘿!

周公: ~~~~~~阿!是你逼我出絕招的
         
我本來想說殺傷力太大,不忍心用在你身上
         
但事到如今,我不用也不行了!

看著周公的戰鬥力節節上升~~~~~~~
有著本壘板型的大頭~~~~~
膨脹後有媲美技安的身材~~~~~
加上長大後的蘿蔔腿~~~~~
整個戰鬥指數高達八千七百分阿~~~~~~
再看看本天才~~~~
好家在我也有符合美女標準的蛋蛋臉~~~~~
這幾天勤做仰臥起坐練出來的小蠻腰~~~~~
雖然不長但卻勻稱的五號小腳~~~~~
整個戰鬥指數高達一~~~~~~~~~~~

周公: ~~~~~~~~~~~~~~~~~~~~

本天才: 超級賽亞人三階進化--民主->民生->民享
             
究極絕招-三~~~~~~~~~~~
              
~~~~~~~~~~`

一陣煙霧過後~~~~~

本天才: 嘿嘿!老周公,你輸了!

周公: 可惡,死小孩,不跟你玩了
         
居然打出三民主義這種招式
         
不玩了拉

本天才: 那我可以不睡覺了吧!
             
哈哈!

周公: ~~~討厭!
         
不睡就不睡嘛!
          
我去幫你鋪床

於是本天才又可以消遙一陣子了~~~~~

<本集結束,下集待續>
P.S.
三民主義絕招出自於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