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
好像我應該緊張讀不完書的阿~~~~~
怎麼卻一點勁都提不起來唸咧~~~~~
感覺今天不是讀書天~~~~
恩~~~~
也許~~~~~~
天天都不是我的讀書天阿~~~~
哈~~~~
懶懶懶~~~~~
怎麼會這樣咧~~~~~
也不想睡覺~~~~
也不想看卡通~~~~~
也不想吃東西~~~~~
等等~~~~~~
難道~~~~
這是世界末日來臨的徵兆~~~~~
也不對阿~~~~~
早八百年前~~~~~~
我讀書的時候都是這個死樣子~~~~~
那我到底想幹麻咧~~~~~
恩~~~~
放空嗎~~~~~
好像不太好~~~~~
已經有人說我老是在放空了~~~~~~
恩~~~~~
決定了~~~~~
做做運動去吧~~~~~~
也許動一動~~~~~
會放鬆一點~~~~
這是阿喵說的~~~~~
人都要做運動阿~~~~~~
這跟讀書有啥關係呢~~~~~
孩子~~~~
讓我告訴你~~~~~
其實~~~~~~
這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好像張震嶽的歌一樣~~~~~~
因為他在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