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早晨起床後喉嚨乾澀~~~~~
開始有帶點鼻音的說話聲~~~~~
一吹風就有鼻涕跑出來的現象~~~~~
恩~~~~~
我想~~~~
我是又感冒了~~~~~
奇怪咧~~~~
明明我就沒有踢被子阿~~~~
怎麼還會這樣咧~~~~

今天又不想上課了~~~~~
說是說那堂課很無聊~~~~~
又只有一堂~~~~
實在是很不想花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回~~~~~
指為了那堂課~~~~~
好吧~~~~
說到底~~~~
就是我自己懶拉~~~~~~

那我打這篇網誌的用意在哪呢~~~~~
其實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有點像是沒話找話說~~~~
怪怪~~~~~
難道這就是生病後會有的現象~~~~
腦袋罷工~~~~~
一片空白~~~~~~
妳問它在想些什麼~~~~~~
它會告訴你~~~~~~~
噗通噗通~~~~~~
就是不懂不懂拉~~~~~~

看著前面沒營養的話~~~~~~
我想我還是縮回被窩睡覺好了~~~~~~
一整個就是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