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回來後~~~~~
一句話也不想跟你說~~~~
我在火什麼~~~~~
也許是厭煩等待~~~~
總覺得~~~~
如果你要這麼遲回來~~~~
你總得先打個電話給我~~~~
讓我知道~~~~
這樣我會先找點東西填肚子~~~~~
而不是一味的空等~~~~
上次也是一樣~~~~~
你的等一下~~~~
結果卻讓我坐了一個多小時~~~~
如果是這樣~~~
我可以先自己回家~~~~
你可以繼續陪他~~~~
沒錯~~~
這是沒什麼大不了~~~~
你也道歉了~~~~
口氣也一在的軟化~~~~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子~~~~~~
他即將離開又怎樣~~~~~
我知道你想以他為主~~~~
陪他這幾天~~~~~
我也盡量不煩你~~~~~
但我卻感受不到你原本的尊重~~~~~~
我不是要你像以前一樣~~~~~~
把所有的時間都空下來給我~~~~~~
我也不是故意任性要你為我做什麼~~~~~
我只是認為~~~~
不管怎麼樣~~~~
你至少也要告訴我一聲~~~~~~
我不是其他人~~~~
我只希望有我原本應有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