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著懶腰~~~~
捶捶酸痛的右肩~~~~~
算是安撫一下它對我過度使用的抗議~~~~~~
連續幾年來的習慣~~~~~~
習慣用它揹很重的書包~~~~~
習慣用右手提東西~~~~~
習慣用右手寫很多字~~~~~
習慣在睡覺時用右手當枕頭~~~~~~
習慣依賴我那任勞任怨的右手~~~~~
恩~~~~是爲了要平衡心臟在左邊的負擔嗎~~~~~
好像沒關係~~~~~
只因為我是個普通的右撇子~~~~~~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習慣~~~~~~
恩~~~也許我該效法金庸小説裡的周伯通~~~~~~
來學的左右互搏~~~~~~
順便開發一下右腦~~~~~
或許我會比較聰明也不一定~~~~~
說到腦袋開發~~~~~~~
好像跟快得五十肩的肩膀沒什麽關係~~~~~~
事實上也真的是沒什麽關係~~~~~
一切都只是我在哀怨明天要交報告而以~~~~~~
一整個就是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