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假的時候~~~~~~
因為打網球的姿勢不正確~~~~~
害我的手臂腫了兩天~~~~~~
又因為一個閃神~~~~~
上班的時候扭到大拇指~~~~~~
於是乎~~~~~~
我就很哀怨的肥嘟嘟說~~~~~~

我: 肥嘟嘟,我的手腫了拉!!

( 肥嘟嘟看了我一下後~~~ )

肥嘟嘟: 哎呀!! 不用理它啦!! 它自己會好

我: 阿咧!!

( 過了一下~~~~~ )

我: 肥嘟嘟,我的大拇指不能用力不能彎了啦!!

( 肥嘟嘟又看了我一下~~~~ )

肥嘟嘟: 喔~~~不用理它拉!! 它自己會好

我: 阿咧~~~~ ( 這次稍微聲音提高了一點 )

( 又過了一下,我又不死心的說!! )

我: 肥嘟嘟,我最近咳嗽咳的很厲害,不會又感冒了吧!!

( 肥嘟嘟還是看了我一下~~~~~~ )

肥嘟嘟: 那個不嚴重,不用理它拉!! 它自己會好

我: 哇哩咧~~~~

( 肥嘟嘟這時卻理直氣壯的說~~~~~ )

肥嘟嘟: 本來就是啊!! 你不知道人有自動修復和產生抗體的功能嗎!!

我: .........................

哇哩咧~~~~~
是有沒有這麼悲哀拉~~~~~~
不管他唯一那個天真可愛的妹妹--我~~~~
是有了大病小病~~~~~
還是創傷扭到~~~~~~
他老兄都是一句 " 不用理他,自然會好 " ~~~~~~
咳~~~~~~~
忽然明白留學生的免疫功能都要很讚~~~~~
每個都要像是打不死的蟑螂~~~~~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