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肥嘟嘟是個稱職的好哥哥~~~~~~
記憶中從小的時候他就很疼我~~~~~~
除了我們打架,吵架的時間外~~~~~
再扣掉他那全世界最驕傲的豬的睡功所睡覺的時間~~~~~~~~
和吃東西的時間外~~~~~~~
他可以說是疼我到非常阿~~~~~
我總是有求必應的咧~~~~~~

譬如~~~~

我: 哥~~~我想要那個3D的立體拼圖??

肥嘟嘟: 喔~~那很貴ㄝ~~~~

我: 可是我喜歡阿!!

肥嘟嘟: 好吧!! 那哥哥買給你~~~~

我: 哥~~~~我想買那個Mini cooper 的模型車~~~~~~~

肥嘟嘟: 你喜歡喔~~~~

我: 對阿!!

肥嘟嘟: 那哥哥買給你~~~~~

我: 哥~~~~那個豬的娃娃好可愛喔~~~~~~

肥嘟嘟: 你喜歡嗎??

我: 喜歡阿!!

肥嘟嘟: 那哥哥買給你~~~~~~~

看吧~~~~~~
只要我喜歡的東西~~~~~
肥嘟嘟都會盡量滿足我~~~~~~
=============================================
名言九: 你喜歡嗎?? 哥哥買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