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肥嘟嘟可以算的上是一個不錯的男人~~~~~
舉凡他知道我姨媽什麼時候會來找我拉~~~~~~
姨媽來找我的時候要弄什麼給我吃~~~~~~
肯幫我買衛生棉~~~~~
( 自己去買喔!! 我沒跟在他旁邊!! )
洗衣服的時候會來問我我的內衣要怎麼處理~~~~~~
(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洗衣服拉!! )
他會做有些男生認為忌諱做的事情~~~~~
但是他對這些東西的代名詞實在是.................

譬如~~~~~
他出去幫我買衛生棉的時候~~~~~~
不過我沒跟他一起去~~~~
他要嘛不是去買之前問完我~~~~
不然就是會打電話給我~~~~~~~

我: 肥嘟嘟~~順便幫我買衛生棉回來喔~~~~

肥嘟嘟: 喔~~~你的半年份用完囉??

我: 還有一點拉~~~不過還是要買阿~~~~~

肥嘟嘟: 喔~~~~那要加翅膀還是不加翅膀咧~~~~~~

我: 白天的不用,晚上的要~~~~~~~

肥嘟嘟: 白天的?? 晚上的?? 還有分喔??

我: 廢話~~~當然有阿~~~~~

肥嘟嘟: 喔~~~~( 恍然大悟又很認真的跟我確認~~~~ )
              白天的就是Small size 的,晚上就是 Large size 的喔~~~~~~

我: ( 無奈的看著他 ) 痾~~~對拉~~~~~~
       不過衛生棉不是這樣分Size的拉~~~~~~

肥嘟嘟: ( 笑的白痴的樣子 ) 不然要怎麼分??

我:..............你白痴喔~~~~~

肥嘟嘟: 不然咧~~~我又沒用過~~~~~~
======================================================
名言三: 衛生棉=半年份,翅膀可以還選擇加不加
名言四: 日用衛生棉=Small size , 夜用衛生棉=Large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