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肥嘟嘟是唸商科的~~~~~~
但是他的數學一直都不差~~~~~~~
連名言都可以跟代數扯上關係~~~~~~

譬如~~~~~~
當他在醞釀 ㄌㄠˋ ㄙㄞˋ的情緒的時候~~~~~

肥嘟嘟: 妹~~我又想大便了ㄝ~~~~~

我: 你的屎尿很多ㄝ~~~~~~

肥嘟嘟: ( 一臉得意的樣子 ) 
             耶~~~~怎樣~~~~~~
             我要 ㄌㄠˋ到最高點~~~~~

我: 心中有ㄌㄠˋ ㄌㄠˋ~~~~~~~
( 我發誓我真的是無意間接上去的!!)

肥嘟嘟: ( 笑的很得意表情又很驕傲的看著我 ) 
               妹~~~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好聰明喔~~~~~~

我: 你每次都麼用這一句話~~~~~~
      不管是在大便,洗碗,還是吸地板~~~~~~~
=======================================================
名言二: X 到最高點,心中有 XX

P.S. X 是應變數~~可依狀況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