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爺爺說讀書比較有前途~~~~~~~

( 沒錯~~人要立志當米蟲~~~~~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奶奶說這樣才有本錢找個好老公~~~~~

( 阿嬤~~我本來就很有 " 本錢 " 的咧~~~~~~~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爸爸說學歷是出社會談判的籌碼~~~~~

( 爸~~~可是王永慶才國小畢業ㄝ~~~~~~~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媽媽說女生要靠自己才會好自在~~~~~

( 媽~~我換牌子很久了ㄝ~~~~~~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叔叔說這樣才可以罵人不帶髒字~~~~~~~

( 恩~~~~真他媽的不爽 = 誠彼娘之非悅~~~~~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姑姑說這樣才可以去跟上流美嗆聲~~~~~~

( 一定要用 " 鞋猴 " 的國語跟他拼到底的拉~~~~~~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哥哥說這樣可以欺負無知小弟弟~~~~~~~

( 弟弟來~~姐姐會很 " 溫柔 " 的~~~~~~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姐姐說這樣才可以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 姐~~~那小套套是不是純純的戀愛的必需品咧~~~~~~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老師說報告和考試是加深我對知識的記憶~~~~~~~

( 明明就自己有虐待學生的傾向~~~~~~)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化學系上說他們需要多一點女生去陰陽調和~~~~~~

( 先把化學方程式寫來~~~~~~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學校說他們需要我的貢獻來彌補財政短缺~~~~~~

( 啃~~~~~就會夭壽的年年涨學費~~~~~~ )

為什麼我會是學生??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就手賤的偷了ANU的學生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