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從餐廳走出來~~~~~
迎面而來的冷空氣~~~~~
幹~~~是有沒有這麼冷拉~~~~~

( 氣質阿~~~~~叮噹)

靠~~~~談氣質~~~~~~
在氣溫零下左右的室外~~~~~
誰管你氣質是什麼東西阿~~~~~~

看這停車場的車子~~~~~
都被罩上一層雪白~~~~~
抖著抖著上車~~~~~
抖著抖著回家~~~~~~
回到沒有暖氣的家後~~~~~
媽的~~~~更冷~~~~~

( 克制阿~~~~叮噹)

我已經很克制拉~~~~~
本人最討厭罵髒話了~~~~~~
偏偏就是要逼我罵髒話~~~~~~

( 屁~~~~)

你...說...什...~~~~~~

( 沒~~沒~~~沒有~~~~~)

恩~~~~乖~~~~~
本來想說剛吃飽飯~~~~~
休息一下再去洗澡好了~~~~~~
坐在電腦前五分鐘~~~~~
只有這短短的五分鐘~~~~~~
我全身好像凍僵一樣~~~~~
打字的手指變的很不靈活~~~~~
像冰塊一樣的指尖~~~~~~
在鍵盤上敲出不同於往日的聲音~~~~~
shit~~~~我的腳已經要呈現冰凍人的狀態~~~~~
為了避免凍傷細胞組織~~~~~~~
導置需要截支的後果~~~~~
我決定拋棄MSN上所有的人~~~~~~
先去洗個熱水澡在說~~~~~~~~
就在我的身體接觸熱水的那一煞那~~~~~~
喔~~~真是他媽的爽阿~~~~~~

( 叮.......叮.........叮噹........)

好啦好啦~~~~~~
我知道拉~~~~~~
身體上下的每一個細胞~~~~~
在體會著再生的感覺~~~~~~~
血液在解凍~~~~~~
身體在回溫~~~~~~
我深刻了解到冷凍豬肉心情~~~~~~~
以後我會盡快的把你們吃掉的~~~~~~~~
再為你們唸一句~~~~~~
早死早超生~~~~~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