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問你一個問題呦?

女:說呀。

我:請你用「我草牛吃」四個字拼一句話。

女:我, 牛, 草, 吃.............(中間猜了很多)..........不知道啦,是什麼?

我:答案是「牛吃草」阿.....

女:那「我」ㄋㄟ.(我就等你這句話)

我:吃屎啦....^^~

=========================================================================================

過一會兒,我們在吃晚餐
=========================================================================================

女:我問你一個問題呦?

我:說呀。

女:請你用「我草牛吃」四個字拼一句話。

我:牛吃草

女:不是啦,你應該說「那我ㄋㄟ」

我:一樣吃屎啦.....

為什麼覺得那個男的~~~~~
跟我家肥嘟嘟一樣欠扁咧~~~~~~~
他也常用類似的問題問我~~~~~~
然後在旁邊笑我笑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