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化學為主修的我~~~~~~
實驗室當然就是我第二個家拉~~~~~~
想想~~~~~
我在學校大部分的時間~~~~~~
好像就是在實驗室和圖書管裡度過~~~~~
就讓我小小的介紹一下我們ANU為Third year 學生所準備的實驗室吧~~~~~
為了那些儀器的中文名字~~~~~~~
我可是找了很久的網頁的咧~~~~~


Mark Lynnch~~~~~~
Third year lab的負責人~~~~~~
凡是跟實驗室有關的問題找他就對了~~~~~~~
人超級nice~~~~~~
他也幫助我很多~~~~~
尤其是在做實驗的時候~~~~~
他總是會對我的進度多關心一點~~~~~~
讓我感動不以~~~~~~~~~


實驗室的其中一邊~~~~~~~~
但我的實驗台不在這邊~~~~~~


最角落那裡就是我的實驗台拉~~~~~~~
不過整張實驗台有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在用~~~~~~
超爽的拉~~~~~~


這個就是我專屬的實驗台拉~~~~~~~
裡面的配備也是我專用的~~~~~~~
東西打破了~~~~~
Mark 也會馬上給你新的~~~~~~~
真是不枉我繳那麼多學費啊~~~~~~~~


這是Store room的其中一邊~~~~~~~
櫃子上擺著整年我們會用到的Chemical~~~~~~
而且位置可不是隨便擺的~~~~~~
我們做實驗時~~~~~~
就必須到這裡來找自己需要的東西~~~~~~
一些溶液也必須自己調~~~~~~~
不像一,二年級的時候~~~~~~
都有人幫我們弄得好好的~~~~~~


這些就是放一些比較危險~~~~~~
或是容易與空氣產生反應的東西~~~~~~


這個拼湊起來的置物架~~~~~~
就是放一些替換率高的東西~~~~~
像棉花,pH測試紙,標籤,Sample tube等等~~~~~~~~


這個架子就是放像手套,濾紙,和一些參考書籍等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