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深刻體驗到做一個scientis的辛苦~~~~~
一旦忙起來~~~~~
是水也不能喝~~~~~
飯也沒得吃~~~~~~
其實這樣好像有點誇張~~~~
哈哈~~~~~
不過今天到是真的很累~~~~~
早上九點準時出現在實驗室之後~~~~~
居然首次到下午六點才出實驗室~~~~~
中間一滴水也沒喝~~~~~
東西也都沒有吃~~~~~~
算算~~~~
我待了有九個小時ㄝ~~~~~~
怪不得我出實驗室的時候~~~~~
頭痛到不行~~~~~
胃也因為太餓了而痛到不行~~~~~~
坐在外面等肥嘟嘟來接我的時候~~~~~
忽然覺得~~~~~
自己一定是神經病~~~~~
才會選擇走這條路~~~~~~
哈哈哈哈~~~~~~
是說也沒有人覺得我是正常的~~~~~~
人家其實是很認真的ㄝ~~~~~~
今天又吸了很多Chemical~~~~~~
害我一直咳~~~~~
痛苦到不行~~~~~~~
而且今天還有意外發生~~~~~~
不過當然不是我拉~~~~~
是有一個女生~~~~~
可能是silicon oil bath太燙了~~~~~
一個拿不穩打翻~~~~~
不但手被燙到~~~~~
連玻璃都打破了~~~~~~
看到他紅腫的手~~~~~~
我想他今天洗澡應該會更痛吧~~~~~
之前我也被燙傷過~~~~~
洗澡的時候~~~~
簡直就是折磨~~~~~
傷口被水碰到時候~~~~~
是痛到連髒話都可以標出來~~~~~~
如果剛好要洗頭的話~~~~~~
就可以聽到有人在浴室裡大叫了~~~~~~
而且Mark今天也因為收拾善後~~~~
而被玻璃割傷了手~~~~~
Mark是誰???
Mark就是ANU--Third year lab的負責人~~~~~
舉凡我們在實驗室會遇到的各種狀況~~~~~
找他就對了~~~~~
他可是個大好人咧~~~~~~~
其實我覺得我們Chemistry的Lecture人都很好~~~~~
改天應該好好介紹他們一下~~~~~
阿咧~~~又扯遠了~~~~~~
回到正題上來~~~~~~
我常在想~~~~~~~
以後的我不是死於癌症~~~~~~
不然就是死於實驗意外~~~~~~
砰的一聲~~~~~就被炸死~~~~~~
尤其ANU實驗室裡的警鈴~~~~~
三不五時就喜歡響一下~~~~~
其實蠻刺激的拉~~~~~
哈哈哈哈~~~~~~~
至於跟癌症有什麼關係咧~~~~~
因為很多Chemical都是致癌物嘛~~~~~~
吸多了~~~~~
難保哪一天我體內的chemical不會自行起化學變化~~~~~
哈哈~~~~也許因為這樣反而把癌症基因殺死了~~~~~
哇塞~~~那我不就可以拿諾貝爾獎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個天才阿~~~~~~~
話說回來~~~~~
今天一整天待在實驗室在幹麻咧~~~~~
早上都在跟教授討論問題~~~~~
試著解釋那個該死的mechanism~~~~~~
趕完兩點要交的報告後~~~~~
下午接著做實驗~~~~~
一直到六點~~~~~~
忽然覺得~~~~~
自己好偉大喔~~~~~
哈哈哈哈哈~~~~~~~
不過呢~~~~
搞到最後就是~~~~
我掛點了~~~~~
所以今晚給自己放假~~~~~
要好好睡一覺~~~~~~
明天才又可以繼續加油~~~~~~
衝阿~~~~~~
再過一個半月就可以放假了~~~~~~
喔耶~~~~
Sydney~~~ski trip~~~~~Melbourne~~~~~~
等著我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