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今天是幹麻阿~~~~~~
風吹的那麼大~~~~~
颱風都沒哪麼恐怖~~~~~~
害我本來想去學校的念頭都打消了~~~~~~
只好乖乖的待在家裡寫報告~~~~~~

現在看著我的手~~~~~~
上面的三個水泡~~~~~~
真是有夠痛的~~~~~~
稿的我的手像紅豆冰一樣~~~~~
咳~~~~~都怪自己笨囉~~~~~
昨天炸鷄塊來吃的時候~~~~~~
竟然沒看到上面沾了水~~~~~~~
滾燙的油~~~~~
就這樣爆開來~~~~~
直接就炸在我的手上~~~~~~
哇哩咧~~~~~~~~~
痛的我&^%$#@~~~~~~~~
今天早上一看~~~~~
就成了紅豆冰冰了~~~~~

咳~~~~~~
我的手今年一定是犯太歲~~~~~~
而且跟燙傷超有緣的~~~~~~
希望肥嘟嘟買給我的燙傷藥不會被我用完阿~~~~~~
為我的手默哀一秒鐘~~~~~~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