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肥嘟嘟買了一個電毛毯給我~~~~~~
是說他也不是第一次買東西給我了~~~~~
但是昨天還是有給他小感動一下~~~~~~
因為現在Canberra的天氣正處於一個尷尬的溫度~~~~~~
開了暖氣太熱~~~~~
不開暖氣太冷~~~~~~
尤其加上我睡覺的怪癖非常多~~~~~
喜歡穿的越少越舒服~~~~~
即使在冷~~~~~~
我還是只穿著小短褲和短袖上衣~~~~~~
叫我穿著長袖長褲睡~~~~~
我反而就是會不舒服~~~~~~
前天肥嘟嘟不知道半夜幹麻~~~~~
忽然跑到我房間來看我有沒有睡好~~~~~
然後他說就看到我整個人縮成一顆球一樣~~~~~
雖然蓋了兩層被子~~~~~
但還是縮成一團~~~~~
他本來要幫我開heater的~~~~~
不過又找不到我房間多餘的插頭~~~~~
所以就沒幫我開~~~~~
昨天就幫我買了一件電毛毯給我~~~~~
鋪在床套下~~~~~~
即使到早上~~~~~
我的被窩還是暖暖的~~~~~~
超舒服的~~~~~
害我今天早上都不想離開我的被窩去考試了~~~~~
肥嘟嘟說這樣可以比開heater省電~~~~
而且我也不需要縮成一團睡的那麼辛苦~~~~~
真是感恩拉~~~~~
就滴個三滴眼淚來代表我的感動吧~~~~~
哈哈哈哈~~~~~
肥嘟嘟~~~~~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