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上了一個禮拜的Lab了~~~~~
每次上課~~~~
我都會穿著媽咪買給我的La new 氣墊鞋~~~~~
之前跟媽咪說~~~~~~
每次我上Lab都要至少站四個小時~~~~~~
而且都一直走來走去~~~~~
下課後~~~~~~
我的腳都會酸到痛~~~~~~
媽咪說是因為我的鞋子都是平底的~~~~~
而且沒有彈性~~~~~
所以站久了就會很痛~~~~~
之前回台灣的時候~~~~~
媽咪特地帶我去買了一雙La new 的鞋子~~~~~~
媽咪說La new 的鞋子很有彈性~~~~~
而且鞋底有氣墊~~~~~
站久了腳比較不會酸~~~~~
雖然剛開始穿的時候~~~~~
皮革的部分有點硬~~~~~
可是再穿過一陣子後~~~~~
鞋子就越穿越好穿~~~~~~
而且這整個禮拜~~~~~~
在我站了四個多小時的Lab work 後~~~~~~~
腳都不會痛~~~~~
雖然還是會酸拉~~~~~~
但至少不會像以前一樣~~~~~~~
每走一步~~~~~
就感覺有兩倍的我的重量往腳上壓~~~~~~
腳都超痛的~~~~~~
照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嘛~~~~~
如果有人真的也是像我一樣需要站很久的話~~~~~~
La new 的鞋子真的是一個建議~~~~~~
平均價格大概在兩千到四千左右~~~~~~
對有些人來說雖然是有點小貴拉~~~~~~
不過如果以品質來說的話~~~~~~
我覺得這個價格到還可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有媽咪的愛心在裡面~~~~~~
哈哈~~~~~
謝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