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洗澡的時候~~~~~
水一沖下來~~~~~
嘶~~~~~痛阿~~~~~
有著深刻感覺的是我快殘廢的右手~~~~~
為什麼是快咧~~~~~
因為它還可以打字~~~~~
不過意外在這麼發生下去~~~~~~
我看我的手會很危險~~~~~~

先是昨天上班的時候~~~~~~
被餐廳那個壞了很久的門給狠狠的夾到~~~~~
今天一起床~~~~~
看到右手已經黒青一塊了~~~~~
下午在做實驗的時候~~~~~
先是很笨的被steam bath的蒸氣給燙到~~~~~
一百多度的蒸氣往上沖~~~~~
我一度認為我的手已經熟了~~~~
因為在那個時候~~~~~
我一度感覺到~~~~~
手上的皮~~~~~
不再是貼在肉上面了~~~~~
好險~~~沖沖冷水後並沒有怎麼樣~~~~~
紅了一片到是真的~~~~~~
後來在看Lab Manuel2的時候~~~~~~
在翻頁的同時~~~~~~
那薄薄的紙張~~~~~~
就狠狠的從我的手指關節的地方割下去~~~~~~~
害我現在手指彎曲的時候~~~~~~
還會隱隱作痛咧~~~~~~

雖然意外是可以避免的~~~~~~
但人哀的時候~~~~
真的是連做一點小事~~~~~
都會受傷阿~~~~~~
咳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