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腦螢幕變換~~~~~~
看著書上的字母排序~~~~~~
腦袋一片空白~~~~~
該做的事沒有心情做~~~~~
是累了嗎~~~~~
我不知道~~~~~~
只是有一種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該有所行動的地方~~~~~
提不起勁來~~~~~
該去面對的事情~~~~
選擇逃避~~~~~
杯中的紅色液體~~~~~
漂蕩在我的口腔~~~~~
依著喉嚨順勢而下~~~~~
失去該有的香醇~~~~~
它~~~~是苦澀的~~~~~
環顧四周~~~~~~
在熟悉的地方~~~~~
有著熟悉的溫度~~~~~~
有著熟悉的佈置~~~~~~
還有著~~~~~
不熟悉的自己~~~~~
彷彿快樂被帶走一樣~~~~~
連帶著~~~~~
臉上原本無牽掛的笑容~~~~~~
也一併被掩埋~~~~~~
堆起的是重新帶起面具的自己~~~~~~
我想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懂~~~~~~
這是我不熟悉的自己~~~~~~
我~~~~~~
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