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恬~~~~~~~~
跟他之間的朋友關係一直很妙~~~~~~~
我們很少講電話~~~~~
很少一起出去~~~~~
課也都不在一起上~~~~~~
有時候我也沒去教會~~~~~~
但是我們兩個就是很好~~~~~~
怪的咧~~~~~~
不過他很正常~~~~~
不像我是個瘋子~~~~~~
所以不可以帶壞他~~~~~
哈哈哈哈哈~~~~~~~

大好人~~~~~~~
現在這三個字變的有點像是我的專屬稱號~~~~~
因為只有我這麼叫他~~~~~
哈哈哈哈~~~~~~
他是個攝影技術超讚的人~~~~~
也很喜歡拍照~~~~~~
不認識他的時候~~~~~
覺得他都不喜歡說話~~~~~~
認識他之後~~~~~~
就知道~~~~
他就是悶燒嘛~~~~~~
因為他在MSN上就比較多話~~~~~
跟本人面對面的時候根本就不一樣嘛~~~~~
哈哈哈哈~~~~~~~

呼呼~~~~~~~
這項浩大的工程花了我四天的時間~~~~~~
終於把這個偉大的文章打完了~~~~~~
重新看一變之後~~~~~~
怎麼我的朋友大多數都是個瘋子~~~~~
哈哈哈哈~~~~~~~
真的是物以類聚阿~~~~~~~
該努力一下~~~~~
把不是瘋子的變成瘋子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