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e~~~~~~~
教會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他大我很多~~~~~~
但是跟他卻不會有距離感~~~~~~
現在可是在清華當講師咧~~~~~
不過據說他快回澳洲讀書了~~~~
哈哈~~~~~
又可以看到他囉~~~~~~

Baby/的哥哥~~~~~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他~~~~~
叫他王大哥又很怪~~~~~~
叫名字好像跟他又不是很熟~~~~~
哈哈~~~~~~
在2005年回台灣的時候和他吃過一次飯~~~~~~
他是個有趣的人~~~~~~
他的澳門朋友卻是個瘋子~~~~~~
哈哈~~~~~
不過他們兩個都是有趣的好人~~~~~~~

Tim~~~~~
他真的是世界上快絕種的好男人~~~~~~
對女朋友好到無話可說~~~~~
應該說他對女生都很紳士~~~~~~
好到沒話說~~~~~~
雖然不夠高~~~~~
但是很可愛~~~~~~
他教Baby的 " 肚子痛 " ~~~~~~
讓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哈哈~~~~~
那真是經典阿~~~~~~

錡~~~~~~~~
這個到Brisbane的小妮子~~~~~
總算是踏出他夢想的第一步了~~~~~
雖然我曾經一度希望他會是到這裡來~~~~~
不過看到他在那裡也蠻適應的~~~~~
那就好囉~~~~~
好像他以前也是我愛欺負的對象~~~~
他跟Baby一樣好玩~~~~~~
不過基本上~~~~`
他也是瘋子一個~~~~~~
哈哈哈~~~~~~~

小蒨~~~~~~
我可愛的小蒨~~~~~~
BB的朋友裡面~~~~~
算是跟他最熟吧~~~~~
之前回去本來要跟他見面的~~~~~~
但是無奈阿~~~~~
我連BB都沒有見到~~~~~~
虧小蒨還幫我拿了一張小叮噹的電影海報ㄝ~~~~~
不可以給別人喔~~~~
因為我不是故意不去找你的嘛~~~~~~
嘻嘻~~~~~~~

薏筑~~~~~~~
我國中時代的嘛吉~~~~~~~
以前在補習班的時候~~~~~~
他總是不准我欺負學弟妹~~~~~
大好人一個~~~~~~~
算算國中時期所收過的信~~~~~~
應該就屬他的最多~~~~~~
厚厚的一疊咧~~~~~~
哈哈~~~~~~~
不過再國中時期~~~~~~
最常跟著我一起發瘋的人~~~~~~
就是他啦~~~~~~
兩個有點狼狽為奸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小丸子~~~~~~~
高中的時候~~~~~
跟他互稱小丸子和小玉~~~~~~
其實我也忘記怎麼會這樣叫的~~~~~~
不過他是個天真善良的可愛女生~~~~~~~~
喜歡說自己是大美女~~~~~~
文章寫的可好的咧~~~~~~
忌妒忌妒~~~~~~
他是個典型的人來瘋~~~~~~
一high起來~~~~~~
真的是會有點控制不住咧~~~~~~
哈哈哈哈哈~~~~~~

肥嘟嘟~~~~~~
他是我胖子老哥~~~~~
他很疼我~~~~~
也很縱容我~~~~~~
不過他抓狂的時候~~~~~~
最好別去惹他~~~~~~
他可是殺無赦~~~~~~~
不過最近有了愛情的滋潤後~~~~~~
就變的重色輕妹了~~~~~~
虧他女朋友還是我介紹的咧~~~~~~~~
真是咳~~~~~~~~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他是個瘋子~~~~~~~
他真的是個瘋子~~~~~~~
我的不正常都是被他帶壞的~~~~~~~
所以他一定是個瘋子~~~~~~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