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是我剛來澳洲認識的第一批台灣朋友之一~~~~~
跟他當過一個多月的High school同學~~~~~
雖然平時很少聯絡~~~~~
但是我們的關係還是很好~~~~
他家離我家很近~~~~~~
他有一個瘋瘋的像OZ的妹妹~~~~~~
不過他這個人也正常不到哪去~~~~~
本質上~~~~
他就是瘋子一個~~~~~~
愛搞笑跟耍寶~~~~~~
一直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冠伶~~~~~~
他是我的國中同學~~~~~~
很久沒連絡之後~~~~~
居然可以靠著無名找到彼此~~~~~
真的是很神奇~~~~~
讓我不知道是該說世界太小咧~~~~~
還是說無名太強了~~~~~
哈哈哈~~~~~~

小薇~~~~~~~
在2005年回台灣認識的朋友~~~~~~~
是玉米的陽光寶貝~~~~~
他是個體貼的好人~~~~~
也是個好玩的瘋子~~~~~~
下次回台灣還要在去找他玩~~~~~
不管怎麼樣~~~~~
都要記住我跟你說過的話喔~~~~~

Tina~~~~~~
Jasmine的妹妹~~~~~~
是個很OZ的女孩~~~~~
常常都會人來瘋~~~~~~
不過卻都瘋的很可愛~~~~~~
我們下次要一起去跳舞~~~~~~
哈哈~~~~~~

阿Ben~~~~~~
他是我寶貝老姐的弟弟~~~~~
本身也是個惡魔~~~~~
也是個很KUSO的人~~~~~~
不過每次看到小叮噹的消息~~~~
他都會第一時間通知我~~~~~
不過我懷疑他都是故意刺激我的~~~~~
哼哼~~~~~
載他身上可以看到蘇永康的影子~~~~~~
是我認識的男生當中~~~~~
唱歌最好聽的~~~~~~~
雖然他喜歡去學一些怪怪的歌~~~~~~
不過我就愛聽他唱 " 台灣第一家的鹹酥鷄 " ~~~~~~~
因為好笑之餘~~~~~
他會變的很有鄉土味~~~~~~
哈哈~~~~~~
趕快告訴我你喜歡誰啦~~~~~~
八卦一下嘛~~~~~~

巧ㄟ~~~~~~
在2005年回台灣時認識的朋友~~~~~~
巧ㄟ是他不正常的時候的稱號~~~~~~
是個好玩的女生~~~~~
大冒險的逞罰~~~~~
讓他交了一個新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繼續連絡~~~~~
哈哈哈哈~~~~~
不過那時候真的好玩~~~~~~
因為被罰的不是我~~~~~
呵呵~~~~~~

表姊~~~~~~
不用多說~~~~~~
就是讚啦~~~~~

因仔老師~~~~~~
他是個無緣見面的朋友~~~~~
是小孩子的一起玩到大的妹妹~~~~~
現在就讀師大音樂系~~~~~~
以後可是為人師表咧~~~~~~~~
在兩代電力公司上的表演~~~~~
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