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元~~~~~~
他是我經由無名認識的網友~~~~~
現在是成大建築系四年級的學生~~~~~
是個漂亮可愛的大美女~~~~~
我很愛他家的喵咪~~~~~~
可愛的不得了阿~~~~~
他一直都是個大忙人~~~~~
我們卻還是隔著網路線~~~~~
在相隔太平洋的兩端~~~~~
互敲MSN~~~~~
在2005年回台灣的時候~~~~~
有去台南找他~~~~~
一剛開始雖然小怪一下~~~~~
但後來還是可以像在MSN一樣跟他聊很多~~~~~
跟他聊的話題也很廣~~~~~~
喜歡看他的照片~~~~~~
看他的設計~~~~~~
在我的生命中~~~~~
他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Vivi~~~~~~
在2005年回台灣認識的朋友~~~~~~
是個好玩的正妹~~~~~~
平安夜那晚和他玩真心話大冒險~~~~~
問的話題都很猛~~~~~
提的條件也很機車~~~~~
不過很好笑~~~~~
讓我那天過的很特別也很開心~~~~
感覺上~~~~~
他也是瘋子一個~~~~~
哈哈~~~~~

Lisa~~~~~~
是個帥氣的音樂人~~~~~~
很有自己的想法~~~~~~
跟我一樣愛喝兩杯~~~~~
下次一定要跟他好好的喝一下的啦~~~~~

莉莉安~~~~~
是我寶貝老姐的姐姐~~~~~
也是很疼我~~~~~~
他說我是他們家的第四個小孩~~~~~~
哈哈哈哈~~~~~~

Jessica~~~~~~
跟Lisa一樣是個音樂人~~~~~~
為一可恨的事~~~~~
人家沒看到他的畢業公演啦~~~~~
可惡可惡可惡阿~~~~~
神奇的事~~~~
他的乾哥~~~~~
居然是玉米的乾媽的兒子~~~~~~~
再次證明~~~~~
世界真的蠻小的~~~~~
哈哈哈哈~~~~~~

Amy~~~~~~
和我一樣狂愛Mini Cooper~~~~~
之前去Sydney看到Mini Cooper的玩具車~~~~~
連價錢都不問就馬上和我各買了一台~~~~~
嚇到Baby他們了~~~~~
哈哈哈哈~~~~~~

小慧慧~~~~~
高中時的寶貝之一~~~~~~
他喜歡叫我小倫倫~~~~~
之前去台南找他的時候~~~~~
本來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很像平常常見的朋友吃飯聊天一樣~~~~
一直到要說Bye的時候~~~~
才強烈的感覺到依依不捨~~~~
他是個可怕的草莓迷~~~~~~
凡是只要是跟草莓有關的東西他都愛~~~~
不知道他哪天會不會跟我說~~~~~
希望所有的東西都是由草莓做成的咧~~~~~
哈哈哈~~~~~~

曼文~~~~~~~~~
在2005年回台灣認識的朋友~~~~~~
是個阿莎力的正妹~~~~~
雖然本人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很冰山~~~~
相簿裡的他笑的很可愛~~~~~
他告訴我~~~~~
冰山也是有溶化的時候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