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昨天為完成的壯舉~~~~~~
哈哈~~~~
我真的有點吃飽太閒~~~~~~

胖胖~~~~~~
聽說現在的措號改成叫阿豹~~~~~
其實我也蠻想知道為什麼的啦~~~~~
哈哈~~~~~
我高一很好的男性朋友之一~~~~~
不是男朋友喔~~~~
其實說真的~~~~~
我也忘記為什麼會跟他混的很熟~~~~~
也許以前都會一起留校讀書~~~~~
晚上坐同一班夜校校車回家~~~~~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以前總喜歡開他玩笑~~~~~
不過他都不會生氣~~~~~
問過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知道你們只是開玩笑的而已~~~~~
不知道他現在臉上的痘痘有沒有好一點咧~~~~~
以前可是蠻可怕的咧~~~~~
我都在懷疑~~~~
到底他洗臉的時候這樣摩擦痘痘會不會痛阿~~~~~~
他是個很夠意思的好人~~~~~~

小孩子~~~~~
他是我家的小孩子~~~~~~
我是他在Canberra認識的第一個台灣人~~~~~
跟他認識的經過也蠻好笑的~~~~~
以前跟他上同一堂課的時候~~~~~
聽朋友說他也是台灣人~~~~~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就很白痴的傳紙條給他~~~~~
然後我們就越來越好~~~~~~
記得上個學期~~~~~
我們每個星期都會有個Friday date~~~~~~
等我下Lab之後~~~~~
就一起出去吃飯~~~~~~
其實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因為我們總是很輕鬆很白痴的天南地北的亂聊~~~~~
他是個超級的哈士奇迷~~~~~
他有些朋友會叫他哈士奇~~~~~
但我喜歡叫他哈士奇豬~~~~~~
哈哈~~~~他是個比較正常的瘋子~~~~~~

一休~~~~~~
在2005年回台灣時認識的朋友~~~~~~
以前對他很注意是因為他的光頭~~~~~
覺得他帥氣的很可愛~~~~~
可是當我看到他本人的時候~~~~~
他已經開始留頭髮了~~~~~~
小恨~~~~所以我一直慫恿他在去剃光頭~~~~~
哈哈~~~~~~
最好玩的事~~~~~
和他們一群人去看房子的時候~~~~~
明明我們兩個都沒有要住進去~~~~~
卻在那裡討論房間的佈置討論的很起勁~~~~~
而且我們兩個卻還有些想法不謀而合~~~~~
被房東問說是我們兩個當中哪一個要住的時候~~~~
我們才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們兩個都沒有要住在這裡~~~~~
哈哈哈哈~~~~~~
害房東小尷尬一下~~~~~~
聽玉米說他Rap唸的很厲害~~~~~
下次回去一定要叫他唸給我聽~~~~~
哈哈~~~~~

艾倫~~~~~~
這個一回台灣就人間蒸發的壞蛋~~~~~~
是個愛搞笑的怪胎~~~~~
基本上也是瘋子一個~~~~~~
老是都會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聽他唱歌的時候~~~~~
會不敢相信他以前是個大音痴~~~~~
高中讀完回台灣之後~~~~~
補習一年參加大學考試~~~~~
很神的考上台大戲劇系~~~~
小女子只能用佩服兩個字來形容了~~~~~

建程~~~~~~
其實我私底下都開玩笑的叫他性飢渴~~~~~
誰叫他一直都沒有女朋友~~~~
每次都叫我或是BB介紹女朋友給他咧~~~~~
這個大我六歲的堂哥~~~~~
以前是我崇拜的偶像~~~~~
小時候就覺得他什麼都會~~~~~~
自從我長大之後~~~~
就明白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以前我都被他騙了~~~~~~~
哈哈哈~~~~~~
他現在還是缺一個女朋友~~~~~
有人要報名嗎???

寶貝老姐~~~~~~~
不認識她的人會覺得他是冰山~~~~~
認識她的人會覺得他是惡魔~~~~~
不過我還是認為他是個瘋子~~~~~~
哈哈~~~~~
據說每個小孩子只要被他抱~~~~~
都一定會哭~~~~~
可是我總是很不怕死的敢去觸碰颱風尾~~~~~
他很疼我~~~~~
因為他說我讓他很有當姐姐的成就感~~~~
哈哈~~~~~
喜歡跟他撒嬌~~~~~
他也是少數可以讓我安心的人之一~~~~~
記得之前去高雄找他住在他們家的時候~~~~~
因為我認床認的很嚴重~~~~~
他就去陪我睡~~~~~
然後我就睡的很安穩~~~~~~
最誇張的是~~~~~~
有一次我已經躺下去要睡了~~~~~
明明就很累很睏~~~~~~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的不安穩~~~~~
一直等到他洗完澡回到房間後~~~~~
看到他回來~~~~~
靠在我床邊用電腦~~~~~~
我的跟他說了一句 " 姐,晚安 " 之後~~~~~
就很安穩的睡著了~~~~~
三分鐘都不到~~~~~
比安眠藥還有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