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
是一種有魔力的情緒~~~~~
它會把等待的時間拉長~~~~~
把心裡的滋味變重變濃~~~~~~~
你的晚歸~~~~~
你的行為~~~~~
你的言語~~~~~
你的一切~~~~~
因為在乎~~~~~
所以擔心~~~~~
擔心你有沒有把自己照顧好~~~~~
擔心你是不是安全的~~~~~
擔心你是不是不開心~~~~~~
擔心你.........
我的關心~~~~
在被這種帶有魔力的情緒感染到的時候~~~~~~
它就變成擔心~~~~~~
只盼望一句~~~~~
我吃飽了~~~~
我回家了~~~~~
我很開心~~~~~
被施法的情緒就突然的被解咒了~~~~~~~
像是被壓迫的心忽然得到釋放~~~~
又可以繼續跳動~~~~~
這是擔心~~~~~
因為在乎的擔心~~~~~~
因為關心的擔心~~~~~~
因為愛的擔心~~~~~~

想想自己好像也常讓身邊的人擔心~~~~~`
真是對不起了~~~~~
我會乖乖的~~~~~~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