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詞:劉耕宏    作曲:劉耕宏     編曲:洪敬堯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
無助的時候
你會發現有他依靠
就能夠渡過
別在害怕徬徨失措
躲在牆角落
試著感受他的慈愛
在每個時候

在你聖潔榮耀之中
我要歌頌你
你所眷顧新的生命
將無與倫比
你將我從黑暗深淵
帶進陽光裡
只要真心仰望天空
就能看見你

oh lord~~~~
how could I have you in my life
oh lord~~~ oh lord~~~~


這首歌給我很不一樣於一般流行音樂的感覺~~~~~~~
我不確定他算不算詩歌的一種~~~~~~
但是我可以深切的感覺到歌詞裡寫的感覺~~~~~~
對主的感謝~~~~~
對主的依靠~~~~~
感受從主而來的愛~~~~~
經歷主在身上做的工~~~~~~
以前我一直在迷惘~~~~~~
到底怎麼樣才能做到所有事情的平衡~~~~~~
以前為了宗教的事跟家人鬧的很僵~~~~~~~
後來我靠著主找到了方法~~~~~~
我並不強求現在去改變一切~~~~~
我知道主有祂做事的步調~~~~~~
只要我能知道依靠心裡的唯一~~~~~~
祂必在我的心中~~~~~~
因為我知道我必有祂可以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