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過的很有意義~~~~~~
我跟Baby兩個人~~~~~~
坐著火車跑到台南找婷婷玩~~~~~~
雖然婷婷臨時有事沒有辦法完全的陪我們~~~~~~
但是我跟Baby兩個人還是玩的很愉快~~~~~~
騎著婷婷的車車~~~~~
靠著問路一路問到~~~~~~
保存懷舊風味的安平老街~~~~~~
雖然是古蹟但周圍卻有很多好吃的小吃的赤崁樓~~~~~~
在中午十二點多卻沒什麼人有回到大自然的海邊的黃金海岸~~~~~~
台南最大最熱鬧的花園夜士等等~~~~~~
平安夜那天~~~~~~
還去大美女曾經跟我說過的海安路的藍晒圖Bar裡玩~~~~~~
認識了婷婷的一家人:
婷婷的陽光寶貝---小葳
笑起來的可愛甜姊兒---大兒
自稱很Man但被婷婷他們認定很娘的男人---阿典
我跟Baby都認定的正妹---Vivi
腳踢到長痣的可憐人兒---巧A
明明不關我們的事卻對婷婷他們的新家討論的很熱烈的帥氣長髮光頭---一休
我跟Baby兩個人~~~~~~
一路吃吃喝喝~~~~~~~
細細體驗這不熟悉的台南~~~~~~~
有著不一樣風貌的台南~~~~~~
一個我第一次自己旅遊過聖誕的台南~~~~~~
很舒服~~~~~
希望大家都是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