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帶我去考機車駕照~~~~~~~
整個過程只可以用 " 我是豬頭 " 來形容~~~~~~
在直線15公尺的地方~~~~~
就被淘汰出局了~~~~~~~
明明再練習場的時候~~~~~~
就可以輕鬆過關~~~~~
為什麼一到考場~~~~~
就開始莫名的緊張~~~~~~
第一次試騎的時候~~~~~
我應該是可以過的~~~~~
可是到後面的時候~~~~~
手忽然晃了一下~~~~~~
結果一個不穩~~~~
一隻腳就放下來了~~~~~~~
第二次試騎的時候~~~~~~
因為前面騎太快了~~~~~
再後來看到時間還不到7秒~~~~~
結果我就煞車~~~~~
下場就是--不穩壓線~~~~~~
咳~~~~~考官還很帥氣的跟我說~~~~~~
你七天以後再來吧~~~~~~~
阿~~~~我真是個豬頭~~~~~~~
緊張什麼嘛~~~~~~~
這下子一定會被肥嘟嘟笑的拉~~~~~~
可惡可惡~~~~~~
等我從高雄回來後~~~~~
我一定要把它考過~~~~~~~~
歸我筆試還滿分ㄝ~~~~~~
難道我只適合紙上談兵嗎~~~~~~
真是大受刺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