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也有一段時間了~~~~~~
這陣子雖然沒有出去玩~~~~~~~~
但也不是都閒閒在家~~~~~~
回想一下~~~~~~
也是有值得紀錄的地方~~~~~
第一個就是投票囉~~~~~
回來的時候剛好遇上選舉~~~~~~
我投下了人生的第一票~~~~~~
雖然是照著爸媽的意願投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誰是誰~~~~~
哈哈~~~~~
感覺還蠻新鮮的~~~~~~
拿著身分證和印章~~~~~
到投票所投票的時候~~~~~~
還想過要亂蓋咧~~~~~
蓋在候選人的大頭上~~~~~~
不過新鮮歸新鮮~~~~~~
我還是很不喜歡台灣的選舉模式~~~~~~
一對選舉車隊~~~~~
不但造成交通阻塞~~~~~
還噪音污染擾人安寧~~~~~~
真是受不了~~~~~~~~~
再來嘛~~~~~~
就是跟我的國小老師又聯絡上了~~~~~~
圭喬老師是我小學一二年級的導師~~~~~~
算算到現在應該有十幾年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老師對我們學生的付出~~~~~~
想方法交我們上課~~~~~
帶著我們玩~~~~~
夏天的時候買冰買西瓜給我們吃~~~~
還煮水餃吃甜粽~~~~~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甜粽就是老師帶給我們吃的~~~~~
跟老師聊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蠻好玩的~~~~~~~
老師的一對兒女也很可愛~~~~~~
尤其是他的兒子~~~~~
第一次看到我就跟我玩成一片~~~~~
一點都不擔心我是不是壞人咧~~~~~~
在校慶園遊會裡看他吃東西和玩的時候~~~~~
就會覺得這個東西好好吃遊戲好好玩~~~~~
我要回家的時候~~~~
老師的女兒還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去找他咧~~~~~
呵呵~~~~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記下來~~~~~
就是我得開始學化妝了~~~~~
因為這次回來要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
臉色黯淡的去好像也不太好~~~~~
所以就讓媽咪帶我去買一點化妝品~~~~~
順便讓專櫃小姐教我化一點淡妝~~~~~~
媽咪說我化妝起來真的有差~~~~~~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在臉上塗塗抹抹的~~~~~~~
也許以後習慣就好了吧~~~~~~
不過化妝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改天要向大美女朋友討教一下~~~~~
哈哈~~~~~~~
最近都被媽咪一直補補補~~~~~
吃的超多的~~~~~
我想我回去的時候一定會胖死的~~~~~~~
不過吃的真爽~~~~~~
肥嘟嘟~~~~~~
你沒的吃你沒的吃~~~~~~
哈哈~~~~氣死你氣死你~~~~~~
這個禮拜是快樂的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