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七個小時~~~~~~
我就要踏上回家的路了~~~~~~
很多人問我開心嗎??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應該一半一半吧~~~~~~~
的確~~~~
這麼久沒回去了~~~~~
很想看看家人~~~~~
很想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想見見一些特別的人~~~~~~
不過~~~~
在這裡自由慣了的我~~~~~
還是有一點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
並不是我不愛家人~~~~~
只是也許現在的我~~~~~~
更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點不知所措吧~~~~~~~
這算是近鄉情怯嗎??
主阿~~~~~
孩子開始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應該面對的事~~~~~~~
孩子不是害怕~~~~~
孩子也不是厭惡~~~~~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孩子將未來的道路交託祢手~~~~~~
孩子相信祢必指引孩子一切~~~~~~
做孩子的引導~~~~~~~
孩子講榮耀成就都歸於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