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這個學期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所有的考試~~~
所有的報告~~~~
所有的不正常~~~~
都將告一的段落~~~~
反看這一個禮拜以來~~~~~
對自己來說~~~~
真的是超級不正常~~~~
平均一天睡不到六個小時~~~~
也許是壓力太大~~~~
一直覺得自己讀不完~~~~
所以日以繼夜的強迫自己做在書桌前~~~~~
MSN的離縣狀態~~~~~
一再的提醒自己時間無多~~~~~
只好按下心情撐下去~~~~~
不過總算~~~~~
在今天交上考卷的時候~~~~~~
總算鬆了一口氣~~~~

回家後的我~~~~~
腦袋呈現放空狀態~~~~
什麼都想不起來~~~~
很空很累~~~~~
放了一缸熱水~~~~
在浴室裡讓熱水按摩舒緩我緊繃已久的肌肉~~~~~
好舒服喔~~~~~~
雖然起來的時候還差點腳軟~~~~~~
不過接下來的那一覺~~~~~
真的很舒服~~~~~
我想~~~
大概連原子彈在我面前爆炸我都沒感覺吧~~~~~
不過腦袋空空的我~~~~
現在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只是覺得想打打東西~~~~
雖然文章看起來很呆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